精神病院欢乐多

古尘:

   xjb写的,xjb看吧


     拂樱的人格分裂更加严重了,以前还只是分裂出一个粉樱伤春悲秋,现在又多了一个黑樱磨刀霍霍向众人。


    咒世主光头上的血痕子就是他给挠的。


    终于,众人决定把他送进苦境精神病院,在铁门前,粉樱抱着花展,双目含泪,委屈的说:“你真的决定舍弃我了么?”


    咒世主一个没忍住就心软地拉住粉樱,粉樱瞬间变成了黑樱。


    黑樱说:“死老头子你才有精神病你全家都有精神病!”


    于是黑樱被魔王子和寒烟翠给踹进了苦境精神病院的大门。


     


    寒烟翠后脚就跟着拂樱进去了,拂樱难得正常的问她:“你怎么进来了?”寒烟翠说:“死老头子顽固不化,脑袋像是从清朝穿越过来的僵尸,都8102年了还觉得同性恋是病,把我给扔进来了!”


    黑樱狞笑着说:“等我们回家后把他头拧下来看看是不是僵尸。”


    粉樱被吓到了,小声说:“你太凶了,这样大家都不会喜欢你的。”


    拂樱说:“你们闭嘴!”


    寒烟翠无语的看他自言自语。


     


    枫岫其实没病,但他的编辑兼损友亲切友好地说:“枫岫你看这里能给你带来灵感吗?”他又说:“在你把后续写出来之前,就一直呆在这里吧。”枫岫很想飞起来给他一jio,但他身后的‘保镖’正冷眼看着自己,于是枫岫乖乖进了苦境精神病院。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枫岫在众多精神病中和拂樱看对眼了,从此过上了和拂樱喝茶聊天,吃粉樱豆腐再被黑樱绕着精神病院追杀的幸福生活。


    至于更新,那是什么?


     


    香独秀医生今天第一天上任,他觉得大家太过关爱他,于是帮他把事情都做完让他闲得无聊,他跑到花园闲逛,正看到一个人对着一朵花唱歌,还把花给唱开了。


    守着的护士告诉他,这位患者叫慕容情,一直觉得自己是一只鸟。


    香独秀,作为精神系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他当然得用与众不同的方式来治疗患者。


    香独秀靠近慕容情,真诚的看着他,说道:“啾啾!”


    慕容情歪着脑袋不解的看向他。


    香独秀:“啾啾啾!”


    慕容情笑了,笑的四周的花朵都黯然失色,美丽的红唇字正腔圆地吐出两字:“傻逼”


    香独秀:…………


     


     


    罗喉和御不凡住在一个病房,其实医院条件很好,顶级的那种好,患者们基本都有自己独自的院子,把这两人安排在一起住是院长素还真的意思。


    素还真说:“纵观全院,也只有御不凡可以和罗喉一起疯了。”


    两个人都是妄想症,罗喉觉得自己是一个朝代的皇帝,还称自己为武君,御不凡是觉得自己有超能力,可以自由的控制天气。


     


    罗喉说:“今日过于炎热”


    值班的小护士听到后正准备去开空调,御不凡拦住她,说道:“姑娘稍等,且待我来降雨一场。”


    说着,就在纸上写了一个霖字,对着空气一顿比划,‘做法’完毕后,御不凡问:“武君,现在可还适宜?”


    罗喉一本正经的说:“尚可,赏。”


    御不凡弯腰,说:“谢武君赏赐!”


    拿着空调遥控器不知道该不该降温的小护士:…………


     


    黄泉和漠刀作伴来看两人,一进门,黄泉就发现罗喉目光灼灼的看着他,像是打量许久后,说:“来人,把那只兔子给我捉回来当压寨武后!”


    御不凡:“得令!”


    黄泉:…………


    然后御不凡就被黄泉揍趴下了。


    御不凡不服输的拉着漠刀绝尘,说:“绝尘我们一起上,打败兔子,我们国家就有武后了!”


    漠刀为难的看向黄泉,黄泉看着他动摇的样子,冷漠脸说道:“你不会准备和他们一起发疯吧?”


    漠刀看向御不凡,御不凡委屈的揪揪他的衣角,语气千回百转的说:“绝尘~~”


    漠刀坚定心志,和御不凡一起把黄泉捆着扔罗喉怀里了。


    罗喉心满意足的搂住自己的压寨武后,御不凡也心满意足的被漠刀绝尘拉着回自己房间了。


     


    黄泉:世界上大概只有我一个正常人……


     


     


    火宅佛狱最近破产了,杀戮碎岛干的。


    原因是杀戮碎岛小公举湘灵听说了自家翠姐姐最近的惨状,来找咒世主理论。


    咒世主撑着脑袋饶有趣味的看向眼前有些畏惧他的小公举。


    湘灵结结巴巴的说:“世界卫、卫生组织从1993年就、就把同性恋移除精神疾病,你,你把翠姐姐放回来。”


    咒世主换了一边手,继续撑着脑袋,说:“这个……”


    湘灵哭着跑了,被他吓的。


    玉辞心这个妹控一听咒世主竟然弄哭了自家小妹,呵呵一笑,说:“天凉了,让火宅佛狱破产吧。”


    然后火宅佛狱就破产了……


    连精神病院的医药费住院费都付不起了……


     


    素还真和气的说:“没事,让拂樱和寒烟翠用肉身来偿还吧。”


    粉樱一听差点被吓哭,黑樱说:“出息点儿,大不了我一路打出去!”


    枫岫听到这个消息,也没工夫谈恋爱了,把电脑一打开,噼里啪啦文思泉涌,以此生最快的速度码完字发给无衣师尹,安慰的对拂樱说:“等我出去就来接你出院。”


     


    枫岫主人走了。


    粉樱扯着樱花花瓣,念叨:“今天枫岫会来接我,今天枫岫不会来接我……”


    黑樱不耐烦的说:“我觉得还是打出去比较快!”


    粉樱白了他一眼,继续扯花瓣:“明天枫岫会来接我,明天枫岫不会来接我……”


    黑樱:…………


    寒烟翠看了他‘们’半天,叹气的和拂樱一起坐在阶梯上,扯着百合花瓣,说:“今天湘灵会来接我,今天湘灵不会来接我……”


    黑樱:…………


     


    可喜可贺的是,他们都各自被领回家了,挺顺利的。


    除了枫岫被黑樱整整绕着精神病院追杀了八圈之外。


     

评论
热度(88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流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