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剑】豁然之境有毛啾

戮魔百无求:

豁然之境内有头天下无双的毛啾。


全身蓬松松,雪白白,没有一根杂毛,毛啾的鸟头间有灵玉,还有三撮骚走位的白毛毛。


毛啾惯于四处游历,一双小肉翅可以轻松带起圆滚滚的小身子,天南地北的到处去。


毛啾结交的朋友遍天下,其中最为特别的,是住在隔壁的一尾懒龙。


那尾龙懒到,千百年来,除了来豁然之境晒太阳,就再没去过别的地方。


每次毛啾风尘仆仆归来,总能看到巨石上卧着一条摊开的龙,一身华丽无双的紫色龙鳞耀眼无比,能把啾眼闪瞎。


毛啾总是习惯性的在懒龙身上降落,肆无忌惮的踩着龙头龙身龙尾龙肚子然后用尖尖的鸟喙轻轻掀起一片片龙鳞给懒龙做清洁。


偶尔啄得重了些,懒龙也无甚意见,毕竟龙鳞下的龙皮也是厚得很。


这种微痒而舒适至极的服务,也只有毛啾能提供,因为懒龙太懒,朋友太少,心机太深。


每当此时此刻,龙心大悦,泄露心情的尾巴轻轻拍动,银紫色的毛上下翻飞。


他们这样的相处已不知几个寒暑。


数甲子的光阴淡去了当初自抽龙筋堕天的伤与痛,只是他不悔。


反正天上,他是再不打算回去。


紫龙抬起前爪搔了搔有点痒的龙头,缓缓望了一眼天,刚打算重新趴回去,却不曾想身上毛啾因为他的动作猝不及防咕噜噜滚了下来,昏头昏脑滚了一地。


啾太圆又太小,这一滚是滚得肚皮朝天,一时间不得其法翻不过身来,徒留两根小细爪可怜挣扎。


紫龙见状,喉中发出了咻咻的低沉笑声,龙头轻轻一拱啾屁股。


得了助力,毛啾灵活一翻身,就啾啾啾啾啾啾的冲着紫龙一顿鸣叫,三撮毛毛隐隐有冲冠的架势。


紫龙吐出一枚果子,是毛啾最爱的嫩莲子,算是赔罪。


毛啾欢呼一声,细爪抓起已经剥了皮的白莲子,整只啾腾空而起,卧到了紫龙那对他来说十分硕大的龙头之上,用浓密无比的龙鬃毛把自己埋好,然后便不动了。


这次依旧是长久的游历,他累了。




“龙宿,制敌神器唯一关键,在你身上。”


“吾之龙筋是吧?哈!龙筋诸位尽可拿去,但,吾有一个条件。”


“开出你的条件吧。”


“吾要剑子仙迹的完整魂识。”




——完结了吗?你猜。

评论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流火 | Powered by LOFTER